下周上班时间有变!

上班族注意啦

下周上班时间有变

要多上一天班!

周六要上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

《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今年中秋节

9月19日至21日放假

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图片

今年中秋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
■ 9月21日中秋节和10月1日、2日、3日均为法定假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工作,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
■ 9月19日、20日和10月4日、5日、6日、7 日,用人单位可选择给予补休或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中秋预计出游人次超8000万,机票均价堪称历年最低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9月初周边短途游市场已经开始大面积恢复。今年中秋小长假,国内游客出游意愿高涨,预计国内出游人次将超过8000万。短途周边游仍是中秋出行市场主流。


图片

携程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居中秋节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前十名。

国内众多知名景区也在中秋期间推出夜游活动,杭州西湖将在中秋假期举办拜月系列活动,33艘月亮船连续3晚点亮西湖的夜色;武汉黄鹤楼在中秋节前恢复夜间演出。


来源:湖北发布

(编辑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