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市财政扶贫工作队给力帮扶 蒲圻湖村大变样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华敏  嘉鱼台记者 郭辉 通讯员 陈前兰)广场舞对于很多城区的老百姓来说相信都不陌生,但是对于大部分农村里的村民,还是需要有场地才能进行的。近日,在嘉鱼县渡普镇蒲圻湖村新建的文化广场上,一场久违的广场舞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嘉鱼县渡普镇党委副书记周玉荣激动的告诉记者,广场建起来以后,老百姓活动起来更方便了,幸福指数也提高了不少。广场的建成,村民们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市财政局的精准帮扶和无私援助。

据了解,市财政局扶贫工作队驻村以来,想尽办法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贫困户脱贫,不仅解决了村里的垃圾场问题,还帮贫困户翻修了旧房子。

精准扶贫,重在产业帮扶。为了提高村集体和农民收入,市财政局扶贫工作队积极帮助村里争资金、跑项目。一年多来,累计筹集资金598万元,已完成投资219.3万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财政局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扬财政精神,带着深厚的感情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来展现财政干部过硬的素质和朴实的作风,圆满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编辑 金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