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咸宁这些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在全省获奖

(云上咸宁编辑报道)9月5日,文明湖北公布2022年“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其中

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中学《小小讲解员》一等奖

咸宁市咸安区汀泗桥镇小学《国粹传人展风采》二等奖

咸宁市赤壁市中伙学校 歌舞《小池》三等奖

咸宁市关刀镇中心完小《满江红》优秀奖

咸宁市文明办优秀组织奖

为展示我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管水平,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组织了2022年“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成果展示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具体承办。截至目前,各阶段活动已顺利完成。

活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9个,现予以公布。

获奖作品紧紧围绕主题,思想性时代性较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为广大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文明校园提供了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项目表现形式丰富,涵盖歌曲、舞蹈、朗诵、武术、啦啦操、快板、戏曲、球类运动等。

本次活动影响广泛,为广大农村少年儿童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展现了乡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昂扬奋进、逐梦未来,在党的领导下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杨紫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