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27日20:00 第六场电视问政崇阳开场

2017电视问政第六场

面对民众的诉求推诿塞责!项目资金使用的审核监管形同虚设……2017第六期电视问政将聚焦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弱化的问题,在崇阳麻辣开问!

由咸宁市纪委监察局、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委主体办、崇阳县纪委监察局主办,咸宁广播电视台、崇阳县新闻宣传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年电视问政第六期节目,27日晚8:00在崇阳天城剧院准时全媒体直播。届时请通过崇阳电视台、“云上咸宁”手机客户端、“云上崇阳”手机客户端、咸宁广电、咸宁移动、咸宁电信微信公众号收看我们的问政节目,并通过云上咸宁手机客户端发表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媒体直播平台及收看方式

手机

“云上咸宁”客户端收看方式:手机下载“云上咸宁”APP,下载成功后进入“云上咸宁”头条和咸宁频道,直接点击收看现场直播。

“咸宁广电”微信公众号收看方式:关注“咸宁广电”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进入收看现场直播。



(编辑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