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公安分局:做到“四抓五专”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夏晖 通讯员 徐程程)10月28日上午,咸安公安分局组织全体局常委和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做到四抓:抓培训、抓宣传、抓讨论、抓考试;五专:成立专班、专栏、专题报告、专题讨论、专题宣传。

会议传达了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解读十九大辅导报告。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正确引导公安工作前进的方向,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主要精神全面启动、全面铺开。分局700余名干警、辅警以及消防武警官兵主动构筑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热潮;做到人人能懂、人人能知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涵和主要要素。

会上,还通过提问简答的方式,让与会成员深入讨论十九大精神的主要要素与内涵,在思考中学习。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主题时刻铭记在心。

(编辑 金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