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刘丽松 通讯员 程仁杰)1月10日,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张欢主持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统战科负责人李永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查文良通报了医院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对各统战人士在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查文良说,医院目前正处于平稳高效发展的阶段,希望各位统战人士和全院职工一起同心同德,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农工代表洪丽、民盟代表甘亚平、民进代表徐魁、无党派人士杨时骐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统战人士结合党派工作,从立足医院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黎群武对2021年医院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对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十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21年工作成绩:一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是思想政治建设下足功夫;三是建党百年活动取得成效;四是平安医院、清廉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五是疫情防控有条不紊;六是创文创卫成效显著;七是内涵建设不断加强;八是医疗业务稳步增长;九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十是医院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持续上升。

黎群武就进一步推进医院统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医院继续做好党外人士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保障机制,支持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加强对外交流,重视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凝聚人心,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 杨紫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