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众多高校学子齐聚咸宁 进行智能财税技能大比拼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张聪 通讯员 李明)24日上午,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比赛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开赛,这也是智能财税赛项首次落户湖北。来自省内43个院校的344名参赛选手在两天内展开激烈的技能比拼。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协办,该赛项作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的重要赛项,自2021年开赛以来,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聚焦财税改革发展新方向,引领财政税务类和财务会计类专业新发展,在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 万虎:

作为地方高职院校,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地方产业发展,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大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借助此次大赛的东风,选拔培养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服务我省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彭秀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