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崇阳:为教师亮灯 向筑梦人致敬

云上咸宁报道(崇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甘源 实习记者 夏飞洋)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连日来,崇阳县各地、各单位部门积极“为教师亮灯”,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9月9日晚,崇阳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公共场所纷纷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晚上7:30分开始,“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语在电子显示屏上纷纷亮起,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为教师节亮灯’活动是社会各界对教师的祝福与感恩,这次活动让我备受鼓舞,更懂得感恩和奋进,我将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崇阳县第五小学教师黄锦说道。

此次“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形成全社会关注教育、重视教育、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风气,也照亮了他们奉献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之心。

一审:余惠

二审:陈玲

终审: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