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学习会议

 

    30日,我校召开中心组学习暨机关学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匡烨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吴传文领学了《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的七条要求》、《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副校长卢曰才领学了《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文件精神。最后,校委委员解全胜以《新目标,新理念,新突破,新布局》为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讲授了党课。

    在学习中,匡烨强调,市委党校一定要强化规矩意识,确保以上3个文件精神在党校贯彻落实,要严格按照市委“新七条”的要求,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要精简会议,采取“多会合一”的模式,结合理论学习、工作部署、调研座谈等形式,既研究好工作抓好落实,又夯实基础、强化学习,要坚持不懈地抓好中心组学习和机关学习。她还强调,清明节期间要按照“六个严禁”的要求,廉洁自律,不参与迷信活动,做好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