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统战力量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劲松 通讯员 梅珊)10月26日,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直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市直统战系统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到学深、悟透、笃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统战部门的责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统战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咸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

编辑:杨紫妮

二审:程洪洋

终审: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