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人 25500毫升!咸宁职院“为爱挽臂”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张厚元 通讯员 李宏胜)3月4日上午,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文华广场隆重举行,活动中共计93人献血,献血量达25500毫升!

本次活动以“热血青年 为爱挽臂”为主题,由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当天,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热情高涨,数百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略显紧张的新人,又有多次参加的熟悉身影,他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在横幅签名、排队登记、检查、采血,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学生赵杨晒着自己的“红本本”,满脸的自豪心的说道:“我自己献出的血液能帮助他人,这真是件好事,我想把这件事一直坚持下去”。无偿献血,无上光荣。学生何康听说在搞到无偿献血活动,赶紧约着小伙伴们来了。学生们挽起手臂,献出了自己的一腔热血。

咸宁职院一直把雷锋精神做为学生思想政治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的重要内容。近五年来共有800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传承红色基因,塑造朋辈榜样。

编辑:杨紫妮

二审:李明

终审:张宇